close
大家等著喔~! 「怪物くん」今年秋年要回來了
來源:SPONICHI

「嵐」的大野智(30)所主演的日本電視台「怪物くん」將在今年秋天製作特別篇,回來與大家見面。

去年4~6月,以連續劇形式播出時,大野以很動畫的演技獲得擴及小朋友年齡層廣大的注目,第一集收視率17.5%(關東地區調查),並寫下平均收視率14%的熱賣紀錄。在最終回結束2週後6月26日更以「已經回來囉!! 怪物くん全新作SP」的劇名播出了特別篇的第1彈。

黃襯衫及大耳朵,也成為了大野全新的代名詞。就算過了半年“怪物くん旋風”也不停歇,於今年1月決定拍攝3D版電影。內容描述非常喜歡咖哩的怪物くん來到咖哩王國印度,公開上映日也決定在大野31歲生日的11月26日當天。上個月開賣的預售票,才2天就賣出10萬張。

在電影化決定之後就開始規劃將連續劇與電影連結的電視劇。相關人士也很期待電影的系列化作品,今年秋天的特別篇也就被定位成了“電影的episode 0”。

從凡間回到怪物樂園的怪物くん,對於成為怪物大王的修行還是一樣怠惰,讓週遭的人很擔心。這時,Backey飾演的新娘候選人怪子公主又來纏著他,怪物くん遭遇大麻煩。大野充滿幹勁的說「我想這是在看完之後,能夠讓大家說出“怪物くん,最高!!”的內容,所以電視劇跟電影都請期待,大家等著喔~!!」。

飾演吸血鬼的八嶋智人(40)、飾演狼人的上島龍兵(50)、以及TOKIO的松岡昌宏(34)、川島海荷(17)等固定班底們也會參與演出。將於9月進行拍攝。


--------------------
附上特別篇的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kaibutsukun-sp/

leader的comment
「怪物くん」,在電影公開前,將拍攝特別篇回來!
回到電視螢光幕前因為是相隔了1年半,
隔了這麼久能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高興!
這次的特別篇是,不管是至今有看著連續劇的人,還是沒看過的人,
是能讓大家都享受其中的內容!
怪子小姐也會登場!
我想這是在看完之後,
能夠讓大家說出「怪物くん,最高!!」的內容,
所以電視劇跟電影都請期待,大家等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