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土豆網看完11/6晚上剛播完的Music Lover
現在處於一種超後悔的狀態
為什麼呢

因為...帥到破表了XDDDDD
害我一時之間還無法去睡覺:P
總共唱了5首歌

Monster
Beautiful Days
Love Rainbow
迷宮Lovesong
My Girl

是5人分別主演的連續劇主題曲
Monster的leader跳舞也太好看XD
表情也超棒的

ML真的很棒
Beautiful Days背景的白色蠟燭很有fu~
NINO最近剪了短髮
看起來很俐落
有一點小瀏海也好好看XD

唱Love Rainbow時離開了主舞台
原本已經很瘋狂的觀眾尖叫聲也破表了吧XD
還一直摸= =  哈
然後J......頭髮竟然給我油油的all back!!! 
希望舞台劇演完後趕快剪短~~

My Girl
是最後一首,播出時竟然只有播最後1分鐘
AIBABA好像又剪頭髮了
是我最愛的順毛XD

把迷宮Lovesong放到最後來講
是因為它帶給我的衝擊太大XDDD
除了是因為新歌又是翔君的主題曲讓人覺得很期待很興奮
再加上舞蹈!!!
這首歌的舞蹈就是走帥氣王子路線,充滿了萌點(心)
尤其是"僕がきっと その手を強く 引くよ"這一句的舞步
用文字敘述就是"五人並排單腳跪手伸向前"
但是看到畫面我真的頭都暈了XDDD
看模糊版都這樣了看到清晰版豈不是瘋了XDDDDD
想到這禮拜有很多音樂節目就很開心(大笑)

talk的部分也很有趣
充滿了笑點
大家要記得去找檔喔!!!
不過記得不要像我睡前才打開來看
很危險的(笑)~~



追加圖...


這就是所謂的單膝跪!!!............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