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大家update 傑尼斯海外mail服務的東西了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厲害的東西XDDD
而且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登錄吧? 不需要我在這囉哩八唆的...

不過最近兩次公佈的開放海外歌迷抽票的訊息都讓我很興奮
想說還是要跟大家講一下~

傑尼斯新春的傳統舞台"Shinshun Takizawa Kakumei"新春瀧澤革命
比起瀧與翼的演唱會我更想看這個呢!!
時間是2012年的1/2-1/27(不確定開放的是哪幾天)
票價12000日圓,手續費900日圓,一樣最多買兩張


另外今天新公布的消息是KinKi Kids CONCERT Osaka Dome / Tokyo Dome
!!!!!!!!!!!!!!是KinKi!!!!!!!!!!!
這超想看的啦~~~~~~
開放場次是12/30&12/31,東京巨蛋場
票價7500日圓,手續費700日圓,最多買兩張
好想去喔~~~~可是我現在沒錢= =


有剛好這些時間要去日本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可以去就太好了
還沒有正式開放抽票,所以要記得隨時注意!!
看到KinKi也開放給海外抽票讓我不禁很期待明年的ARASHI!!!!!!
如果也能有就太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