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上來發leader的新聞的......

但晚上在奇摩看到一則新聞
真的快要氣炸了!!!!
http://tw.news.yahoo.com/日本官方玩搶賣-彩虹演唱會vip區默默瞬殺.html


為防止新聞被刪,copy網頁為證!!

明明之前年代官網給的時間是11/14 12:00 am (是am!!!)
然後還有首賣由"樂團官網"統一啟動
結果11/14是在12:00 "pm" 開始首賣
正確來說是11點左右就已經在賣了
然後官網發的通知mail,我是在12:59才收到
基本上如果收到這通知再買票
VIP區可能只能買到20排左右了吧

雖然我有買到VIP區前排
官網的通知信也很瞎的開賣後才收到...
本來我是不想批BBH的...

但看到這個新聞真的火死了
布洛克兄弟完全無視於受錯誤訊息誘導的歌迷
還發出這樣的新聞稿
說"日本官方玩搶賣"...到底是誰在玩誰阿!!!
好像錯過沒買到VIP區票的人應該是要怪日本官方
把錯全都推給日本官方了!!!
那台灣主辦跟售票系統的責任又在哪??????
這次真的徹底領教到BBH惡名昭彰的惡劣行為了
要不是沒有別的主辦公司,歌迷們也不會委屈自己接受這樣差勁的售票服務

天阿~~我真的太氣了
好像第一次在這裡發火給大家看= =
但我不想讓BBH隨便發個新聞稿就輕輕鬆鬆讓這件事過去
所以就算這裡嵐飯佔多數我還是要講
以後碰到想看的演唱會主辦是BBH,千萬要小心
可能還沒看到演唱會就已經先被氣死了!!


歡迎轉貼文章或分享,也歡迎轉貼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