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CD囉~~~~
開心開心阿

應該有很多人早就透過論壇等等管道看過了內頁
聽過了歌曲
所以我就簡單寫寫啦^^
我想我比人家多放的頂多就是CD跟DVD的樣子~~


初回盤


很喜歡CD(右)跟DVD(左)上鑰匙的設計
日本的印刷技術真的很好,每次拿到新的都忍不住讚嘆
然後就這樣淡忘了自己也是付出了相當的代價啊XD

內頁裡的照片都沒啥笑容,酷酷的感覺
不過我很喜歡淡淡的鑰匙浮水印





普通盤


內頁終於露出了笑容阿!!!探頭張望的5人很可愛
不過看到CD我笑了XD
是怎樣
連CD上也要配合照片印個門縫是吧XDDDDDD
真佩服這設計師想得出來(笑)
怎麼不把5人的剪影一起印上去,我會更開心~~哈!


好啦~~就介紹到這裡
據說今天第一天的銷售量是25萬張
雖然比上次少1千多張,不過還是好厲害啊!!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