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發行CD、DVD時就會收到J-web寄的信
因為這次翻了PV拍攝的making
這次mail也談到不少,所以就想說也來翻一下^^



Face Down
mail


:今天發行的新單曲「Face Down!

這張單曲的魅力,就由我們嵐用座談會的方式告訴大家

:好~的!!

 

:感覺是會讓人很high的歌呢!心情會變好!但是又有點慵懶,是嵐從來沒有的

:歌詞也真的跟「上鎖的房間」很搭!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會想說原來是這樣的電視劇阿

:雖然節奏本身不是那麼快,但是加上打拍子的感覺,就是會讓人上癮的歌呢。不管聽幾遍都不會膩!

:副歌重複的地方也讓人印象深刻,很帥氣呢

PV是在我以前拍電影時一樣的地方拍攝的去了好久沒去的食堂吃飯,那裡的阿姨「因為翔君你喜歡吃海帶芽!」說著,就給了我海帶芽,這個我印象最深刻

:

 

:像這種歌曲在PV裡沒跳舞也是很難得的呢。

像是椅子的場景等等,鏡子呈現的方式,還有用影像特效讓人看起來重疊這些讓我印象深刻。還有呢~重點是rap!

:真假!?

:有翔君唱歌然後成員們站著的畫面,非常

:好近阿()

:比影片看起來超近的呢!

:讓你在耳邊唱歌了()。那是我的回憶

:是會有些尷尬那樣的接近呢()。我對拍攝的回憶是在食堂時NINO請我吃飯了!我是吃了啥?

:是薑燒豬肉啦~

:!他也請我吃了!蕎麥麵!還有海帶芽

:不知為何會說到“NINO好像要請吃飯喔”。然後那天沒有拉麵就吃了蕎麥麵那是我印象最深的回憶

:

 

:ㄟ~再次跟大家介紹,「Face Down」是連續劇「上鎖的房間」的主題曲。主演的大野さん,PV拍攝覺得如何呢?

:整首歌的對嘴鏡頭就是拍嘴巴的時候,我第一次拍1次就OK

:你回來休息室的時候笑容超棒的()

:我也有在螢幕上看到,一臉超得意的樣子回來的()

:真是奇蹟呢

:並不是奇蹟好不好()!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能辦到呢()

 

:C/W曲這次彼此有關連呢。answer song什麼的

:「目指した未来へ」是把你留在鄉下,一個人在東京奮鬥像這樣的人

:沒錯沒錯。在東京一個人,雖然有痛苦的時候但很努力喔! 像這樣的人。

:「ひとりじゃないさ」是,我等你回來! 像這樣?

:不會忘記兩個人曾一起看過的景色! 像這樣呢

:分別收錄在通常盤和初回盤裡呢

:很均衡呢。全部是不同感覺的歌

:曲風嗎?

:Face Down」是,身為嵐有新挑戰的歌曲,而C/W曲是兩首都很有嵐的風格的感覺

:但是主題是整體相繫著的

:是這種意思吧?所謂的很均衡

:

:…終於,你練成了用特定的單字就可以讓人家幫你說話這樣的技術呢()

:

 

:主題相牽繫著這一點也是全新的嘗試呢

: Face Down」「目指した未来へ」「ひとりじゃないさ」以這樣的順序去聽也很順暢!!請大家每首都要聽聽看!

:以上,我們是嵐~!!

 




====
真不愧是ARASHI啊
一小段談話也能讓我笑倒XD
leader默默又被NINO嗆了XDDDD
翔君和松潤的幫腔也很棒
讓整段很"均衡"(笑)
不過突然好想吃蕎麥麵加海帶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