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潤「Lucky Seven」的幕後黑手、石原里美!
來源:產經體育
嵐的松本潤(29)所主演,在1月播出的富士電視月9連續劇「ラッキーセブン」15日宣布將在明年春天播出特別篇。

這部作品是描述偵探事務所裡充滿個性的7人挑戰困難事件的故事。除了有和飾演同事的瑛太(29)之間的動作場面,松島菜菜子(39)、大泉洋(39)、仲里依紗(22)等7人之間有趣的互動造成話題,在同一季的連續劇中打造了平均收視率15.6%的紀錄。

這次在特別篇裡石原里美(25)與及川光博(42)將會參與演出。7個人將和身為金融犯罪幕後黑手的天才經濟學者(及川)、以及擁有魔性魅力的秘書(石原)展開對決。劇情設定為松本飾演的時多為了揭開事件的內幕而接近秘書,但卻不小心愛上她。時多受到秘書危險的魅力所玩弄卻又不停和她約會,2人的對手戲引人注目。

13號開拍,松本幹勁十足的說「這次希望也做出有歡笑、有動作充滿速度感的作品」。和松本自2003年TBS「寵物情人」以來睽違10年合作的石原說「好久沒和松本さん合作希望能演的很開心。因為很少演這種冷酷又神祕的角色,我會以新鮮的心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