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紅白主持決定是“小梅醫生”堀北真希&“3年連續”嵐
來源:oricon

NHK在16日正式宣布了除夕慣例的『第63屆NHK紅白歌合戰』的主持人決定將由女演員˙堀北真希與人氣團體˙嵐,總主持則由有働由美子記者擔任。因擔綱演出該台連續電視小說『小梅醫生』的女主角成為“早晨代表人物”,而獲拔擢這次紅組主持人的堀北說「這又是一個很吃重的角色。希望能將1年的最後以笑容收尾」。連續3年受到啟用為主持人的嵐的松本潤高興的說「雖然有句話說有2就有3,但沒想到能夠連續3年主持所以覺得很高興」。

這是紅白史上首次,在晴天戶外舉行公開記者會。繼松下奈緒(『鬼太郎之妻』)、井上真央(『陽子』)以來,是連3年由晨間劇女主角對嵐的形式。

談到今年9月初接到主持人邀請的堀北說「因為是國民們很期待的紅白的主持人,所以很難以想像,感覺很虛幻,但今天來到大家面前,才有了要當主持人的實際感受」。她為自己打氣說「為了將自己的心情透過言語表達希望能接受特訓」。

相葉雅紀說「很難相信竟然讓我們主持第3次。為了做到今年最棒的結尾我會加油」做出握拳動作,二宮和也也有力的說「身為嵐(出場)4次連續3年當主持。我會當作一次新的相遇,跨出邁向明年的一步」。

談到和堀北合作主持,松本期待的說「好久沒見到她,感覺像見到『小梅醫生』覺得很開心。我們有和她一起演戲,我想默契應該沒問題。希望能6個人一起炒熱紅白的氣氛」。大野則說「今年,希望白組能獲勝我想要拿優勝旗!」展現他對勝利的堅持,也炒熱現場氣氛。

今年以「日本啦啦啦♪ 以歌相會。」為主題,「紅白加油隊」由泰利伊藤(5年連續)、AKB48(2年連續)擔任。播出時間與去年相同是歷代最長的4個半小時(晚7:15~11:45/含5分鐘新聞中斷)。至今的對戰成績是紅組29勝、白組33勝。

補句其他報導裡翔君說的話~~
櫻井翔說「2012年我們透過奧運感受到日本因為運動而團結在一起。希望在12月31日能夠透過歌曲讓日本團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