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拿CD了~~超開心的
不過其實只拿到了初回盤...沒想到普通盤竟然還卡在來台灣的路上QQ
第一件事當然是和大家分享囉^^


封面大家都很熟了XDDD


包裝盒封底好可愛呀~~~


盒內側邊也有小玄機唷~~五顆還沒爆開的玉米XDDD


左上是繪本封面,右上和左下是貼紙...最好有人捨得用...右下是CD


繪本裡的小故事
簡單來說就是玉米國裡5顆希望帶給大家快樂的感情很好的玉米
踏上旅程尋找讓大家歡笑幸福的方法
途中遭遇很多困難,過河、爬高山、被動物追...
後來在唱歌跳舞讓遇見的橡果弟弟重拾笑容之後
這5顆玉米發現這樣會讓自己也很快樂...心中充滿感動
然後就爆開了!!!

變成爆米花的5人回到玉米國
用他們擅長的唱歌跳舞讓國家裡充滿了快樂與幸福~~~


繪本最後有作者名:JUN OSON
...你們五個誰來解釋一下...愛拔拔出現在哪XD


CD和歌詞本封底
5顆玉米無所不在呢!!!
(其實我覺得那長的明明比較像花生...)


CD拿起來後...也太可愛了!!


歌詞本一翻開就是5顆爆米花的大頭照
畫質好好阿XDD


歌詞本裡充滿了爆米花們賣萌的照片(笑)
只是都好小...
超喜歡櫻葉頭互撞的那張
讓我想到..."乾杯"~~~
我覺得翔君大概也有想到...畢竟他是老梗王XDDDD
小潤遞爆米花給大家被拒絕那張也好可愛

初回盤就介紹到這啦
通常盤來我再弄個充滿帥氣ARASHI的介紹文XD

背景歌是Cosmos
是目前整張專輯新歌我最愛的一首
聽到的時候還傻了一下想說...世足要開打了嗎XDDD
也太像足球賽的應援歌了
可是我就很愛這種曲風
也有點"獅子王"的感覺...腦中會浮現在草原奔跑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