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圖就陸續出來了
害我上班超不專心一直默默刷微博看新的圖XDDD
也放上來讓要買週邊的大家參考一下

場刊、手機鍊、購物袋---------------右邊兩個可以再醜一點...可是我已經先在95訂了一個手機鍊了~~~好想哭

購物袋內側長這樣.........好吧比外面好看(被揍)




浴巾------除了顏色很鮮豔亮麗以外沒有評語XDDD



手燈、IC卡貼---------------對不起我真的無法說那手燈是好看的

 
手燈點亮後........好吧...點亮好看多了~~還有可掛脖子的吊繩


 
 
手機防塵塞------大阪場是綠色的,跟想像中完全不同...這樣也能掛嵐王子LOGO



方巾和鏡子--------------鏡子閃亮亮是還不錯但是完全沒有蓋子之類的也太簡潔XD



小孩貼紙----------還蠻可愛的



海報-----------花俏到不行XD 目前還沒有近照



資料夾------------我只喜歡全員的~~~




大扇-----------哈~我可以省錢了



小扇-----------比大扇好看很多可以買~~~全員很好看




最後是兇殘的限定照-----------不用多說了,買!!!
中間還ARAFES亂入XDDDD   而且很奇怪總覺得ARAFES好看的照片現在才全端出來



leader限定照---------找不到沒有其他東西的圖只好用這張~~~好看,買!!!




NINO限定照-------看到第二張不瘋才怪~~買!!!



AIBABA限定照----------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昏)每一張都超好看的!!!



翔君限定照----------AIBABA你拍得好好看~~~(滾動) 又是餵食又是淋浴的~~~(←亂講啥XD)



松潤限定照-----------翔君鏡頭下的松小潤!!!!!  好可愛好可愛~~~~~~櫻井翔你真的太優秀了!!!




好............用這種賣萌的照片做結尾應該看的意猶未盡XDDD
只能說這次有臉的週邊都蠻優的
沒有臉的就...........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笑)
報告完畢XD 我該去認真上班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