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 『電影 推理要在晚餐後』公開!

那位毒舌管家回歸大銀幕。

久未飾演影山的櫻井くん

如果能告訴我們電影的魅力所在

榮幸之至!

 

MOVIE

目標是,任何人都能享受的王道娛樂片

  在連續劇&特別篇擁有高人氣的『推理要在晚餐後』,終於拍攝電影版。

維持輕快的風格,而全面性升級的內容讓人更加期待!

「看過成品之後的第一個感想是,『變成電影了耶!()。開頭那個很有魄力的影像在大銀幕上投射出來的時候,我自己也很興奮呢。當然拍攝也是很大規模,所以在現場時那種『一樣的團隊擁有這樣的經驗,不覺得好像在拍電影嗎()!?』很像“鄉巴佬進城的感覺很強烈。後來再加上音樂跟編輯,再看到豪華的演員群們一一登場,就覺得『竟然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呢!』喜悅感油然而生。老實說,“在暑假能讓大家都能享受的娛樂片,我覺得是難度相當高的目標。不過,以結果來說我想可以過關了。謎ディー』成為這麼大的一部作品,而自己可以參加其中,真的非常開心呢」

 

SHOOT

充滿幹勁挑戰的推理場景也敬請期待!

  睽違將近1年半再次活躍的影山。這麼久之後再演所感受到的,有趣及困難之處是?

「影山這個角色,是由姿勢還有聲音以及身段,將這一個個的要素像組合模型一樣組裝起來後才塑造出來的,這次是有種一點點拆解回去的感覺。再次演出同個角色才能感受到那種趣味吧。辛苦的是,果然還是要去背說明案情的長台詞這項作業。為了考試念書時,不是會有人把教科書整個背起來嗎?  推理的場景就和那個一樣,將劇本被進腦海裡,然後像是翻頁去念這樣的感覺呢。在大腦習慣之前是很難的,但是這既是這部作品的醍醐味而且順利念完時四周那種騷動的聲音也很有快感(),所以我很有幹勁的喔。拍攝時印象深刻的是,在一直很想去的新加坡拍外景。為了這次我都忍著沒有私底下自己去()。請教了在當地工作的朋友推薦的景點,然後早起到處跑的回憶很棒!

 

1792992045.jpg   

VOYAGE

巡航體驗,喜歡旅行的人愛得不得了

  這次事件的舞台是在海上。竟然在實際航行中的豪華客船上進行了拍攝!

「這艘客船是,有餐廳、劇場、賭場、圖書館、游泳池……有各種設施超級豪華! 第一天我就很high,拍了比任何製作團隊的工作人員都還要多的照片()。客船本身雖然就很厲害,但是在裡面就能去好幾個國家,巡航之旅這種旅遊型態也是充滿魅力的呢。之後再看護照的時候就會,『ㄟ,我還去了菲律賓跟馬來西亞跟印尼啊!?』很驚訝! 我因為有其他的工作必須回去東京一趟,路程中坐了3趟飛機,坐車1小時,然後轉搭了2次船。對別人來說可能很痛苦,但身為喜歡旅行的人可是愛得不得了的經驗呢  不過,回到客船上之後,充分享受了空閒時間的其他演員們大家感情跟皮膚都變好了……讓我有種奇妙的客場感()

 

LOVE!?

賭上自己的性命去保護某人的理由……?

  犯人最後的目標,竟然是大小姐! 影山拼了命為了保護她而奔走──。

「如此充滿感情又迫切的影山應該至今都不曾出現過。電影的高潮場景是在開鏡當天拍攝的,很緊張呢。以我來說,『影山,你要做到這種地步啊!?』也感覺到這種驚訝。因為,捨身保護某人並不是簡單的事情吧。當然,為了自己的家人的話我想就能做到。為了很親的小孩子的話大概也能做到。如果為了嵐的成員們?  才不要啦~,絕對會逃走()! 是大人的話,就要請他們務必各自想辦法()。就這層意義上來說的話,我想影山他為了大小姐拼盡全力是很特殊的事情但就根本來說大概是有“不求回報的愛吧。這次的作品裡,我覺得有演到因為那樣而表現出來的奉獻方式以及情感的表達方式。從電視劇那時起往前踏出了一步兩步的全新的影山的樣子也希望大家注意呢」

 

1792992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