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相葉雅紀首次單獨主演電影「感覺這是命運」 描寫自己生日“聖誕夜”的愛情故事

來源:TV FAN web

 

  由犬童一心導演執導的電影『MIRACLE惡魔聖誕君的戀愛與魔法』,將由嵐的相葉雅紀擔綱主演。其他則有榮倉奈奈、韓孝珠、生田斗真等演員將參與。

 

  這部作品,是作家˙中村航以山下達郎的名曲「CHRISTMAS˙EVE」為背景的小說的電影版。故事中描述以立志要當漫畫家卻有些軟弱的書店店員˙光(相葉)為主的4位男女所交織而成的戀情在聖誕夜裡發生奇蹟。

 

  第一次單獨主演電影的相葉很高興的說「是有點奇幻很適合聖誕節有夢想的愛情故事。因為聖誕夜也是我的生日,可以參與這個作品讓我感覺這是命運!」。此外,談到一到晚上就會在街上散佈謎樣的“惡魔聖誕通信”傳單,這個主角所擁有的另一面「我會變身成聖誕老人帶給大家“MIRACLE”」相當有幹勁。

 

  相葉和榮倉在綜藝節目上見過好幾次面但以演員身分合作卻是第一次。同樣的和韓孝珠也是第一次合作,和師弟生田則是在1997年舞台劇「Stand by Me」以來再次合作。

(註:韓孝珠是韓國女演員…演過電視劇“同伊”)

 

  飾演總是在近處守護著青梅竹馬小光的杏奈的榮倉「被命運、有時還被杏奈耍得團團轉的主角很有魅力」如此談到對於相葉飾演的角色的印象。談到穿插著動畫的純愛電影如此特別的製作方式,她很有自信的說「因為很信任犬童導演,很期待能成為一部大大超越自己的想像的未知的作品,同時也這樣確信著」。

 

  飾演偶然與小光認識的世界級照明設計師一角的韓孝珠期待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拍電影,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很緊張又很興奮」。

 

  而飾演和小光是大學同學又是超紅漫畫家北山的生田也很真摯的說「因為是在真人電影中加入動畫的內容,所以雖然現在還無法想像會是怎樣的作品,但身為電影的一員我會認真的去詮釋角色的」。

 

電影將在2014年秋天全國上映。

 

 

註:劇名的惡魔聖誕(デビクロ)君,原文是Devil Claus,至於為什麼要用這個,可能也要看了原著小說或電影才知道

另外,原著小說好像也才在日本剛上市沒多久喔~原小說名沒有劇名的MIRACLE  這裡是日本AMAZON的購書網頁

可以看看以後會不會出中文版~

 

=============

昨天整個人太懶所以今天才放報導~對不起雅紀>"<

12/24宣布這消息真是很棒的生日禮物呢~~

藉此說聲,親愛的aibaba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好期待電影上映~(好久…)

而且還和斗真合作真的讓人好開心!

真人加動畫蠻奇妙的不知道拍出來會怎樣

不過導演是黃色眼淚同一位導演,所以應該可以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