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82海灘ARASHI

大野智X松本潤
盛夏日剛過中午時分來到海灘小旅行!? 遙遠彼方的水平線

讓人湧起回憶,2人對海的記憶是--。

 


 
「有夏天感覺的清爽照片!」這麼說的櫻井くん選擇的場景是,海灘。因此,在一個大晴天的炎熱午後,穿上清新的休閒裝扮集合的大野くんX松本くん。放鬆的聊天,互相潑灑冰涼的水。在盡情享受過悠閒的夏日氣氛之後,聊到了跟海有關的回憶喔!

 

01102014141524-00031  

 

水上運動加上看書跟吃飯。

 

想要嘗試海邊的套裝行程!

 

 

 

  啊~,跟這樣的盛夏日超搭的度假體驗(!?),超棒的呢()

 

  對啊對阿。害我也好想私下去海邊了(微笑)

 

  海邊的話我小時候,經常跟家人一起去的樣子。雖然不太記得了,但有留下很多照片。

 

  我也是。受到爺爺影響,從小就有釣過魚。不過,要說起來以前比起海洋我更是屬於游泳池派的呢。

 

  我懂! 就算玩一整天身體也不會黏呼呼的是重點呢()。我好像很愛玩滑水道那樣的設施。

 

  很好玩呢~。我是,很喜歡在圓環型游泳池出水的地方,然後出水時被快速沖出去()

 

  嵐裡面和海洋最搭的是,當然就是leader呢。最近也有去嗎?

 

  上次有釣魚喔。中間有打瞌睡覺得很舒服♪  其他成員的話……相葉ちゃん是千葉,翔ちゃん是有湘南的感覺,不過長大以後大概就不太會去了吧。

 

  嗯。而且NINO還會暈船。

 

  松潤你,經常負責在海裡進行困難的拍攝呢()

 

  沒錯沒錯。像是我第一次玩扶板結果浪太大被水淹,還有潛水尋寶結果長時間下來都沒找到()。現在想起來雖然也有那些很辛苦的經驗,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海洋呢。因為在那與平日不同的環境裡,也能轉換新鮮的心情。體驗穿著裝被潛水時看見的海中景色,非常神祕讓我很難忘!

 

01102014141503-00041  

 

  會感動呢。我啊,還感動到在海底短暫的用體育座的方式坐著了喔()

 

  真厲害的反應()。我以後想要挑戰的是,靠水壓的力量飛上空中的空中滑板。有速度感的水上運動不是很讓人興奮嗎♪不過在海邊看書然後在海之家吃午餐,這樣悠哉度過也讓人很難割捨。

 

  (一臉幸福)在海邊吃的拉麵或是咖哩,都很好吃呢。

 

  好吃的不得了呢! Leader你心裡,印象深刻的best beach是哪裡?

 

  沖繩吧。差不多4年前去的時候,因為飯店前面就是海,我就發呆,然後BBQ,還有浮潛,再坐著獨木舟釣魚……盡情的享受了套裝的行程喔。

 

  好棒喔我選擇的,果然還是夏威夷。開出道記者會也出過幾次外景,是有很多回憶的地方呢。如果9月夏威夷演唱會的時候,可以成員5個人久違的一起去和我們有緣的景點就太好了。

 

  如果可以去海邊的話要做什麼?

 

  身為世界盃排球加油隊出身的我們,當然就是要打排球吧(微笑)。我會認真跟你們打喔!

 

01102014141504-00051   

 

 

 

 

 

 

 

Next松本潤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喜歡看漫畫的兩個人,希望他們聊聊漫畫和動畫的魅力!

 

小時候喜歡的作品或是最近很愛看的作品,

 

請盡情聊得開心一點

 

下次的主題是

 

漫畫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