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星期二晚間9點連續劇

Freeter 、買一個家。』

 

主演:二宮和也

女主角由香里奈飾演

尖銳的切入現代社會存在的問題社會派家庭劇登場!

 

  富士電視台10月期的星期二晚間9點時段的新戲是『Freeter 、買一個家。』。主演是,二宮和也。二宮所演出的是,工作3個月就辭職、沒有夢想、沒有存款,沒有幹勁也不可靠的打工族,但是因為某件事的機緣而慢慢找到對工作及家族再生希望的主角武誠治。

女主角是香里奈。她飾演的是和二宮所演的誠治在工作地點˙土木現場認識的又開朗又可靠的前輩,讓誠治燃起「再振作一次吧。」的想法的千葉真奈美。

 

  原著是在第10屆電擊小說大賞出道的有川浩。代表作「圖書館戰爭」被「書的雜誌」選為2006年上半年娛樂小說第一名,並且獲得了2007年度的書店大賞第5名。「圖書館戰爭」系列(6)累積銷售了125萬本。而在2009年秋天出版的「Freeter 、買一個家。」也成為了最佳銷售的話題作品。

 

  才工作三個月就辭職,只要有幹勁了隨時想工作都可以,抱著這種天真想法就這樣整天窩在家,過著不修邊幅的生活的誠治(二宮和也),有一天得知母親罹患了憂鬱症。母親˙壽美子,因為一直默默忍受著家人漠不關心的態度還有鄰居們的欺負,結果因此罹患了重度的憂鬱症。雖然醫生說家人的支持以及排除壓力是很重要的,但他那典型的企業戰士父親˙誠一,卻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別說是照顧母親了,他逃避了這個家。最瞭解母親的姊姊˙亞矢子,幾年前嫁給了崎玉縣的開業醫生,雖然自己也有多對於婆家人際關係以及養育兒子的煩惱,但是仍擔心著自己離開之後的武家、以及自甘墮落的弟弟。如此靠不住的長男˙誠治被突如其來的現實所壓迫。「莫非,我是這個家的支柱!?

 

  但誠治找工作頻頻失敗,也持續著瞭解到社會對於脫離現實的人有多殘酷。為了生活,總之就先去薪水比較高的工地現場從事付出肉體勞動打工的誠治。他在那認識了充滿生氣的朝目標前進、既開朗又可靠地工作著的千葉真奈美(香里奈)還有上司,也因此發現了「人生」還有「工作」的意義 。覺得自己需要有個「為了這個去努力」的目標的誠治決定了「雖然我是個打工族,但我要為家人買個房子!」。可以說是有勇無謀的這個目標到底,能否達成呢?  像盤散沙的家是否能夠合而為一呢?  誠治開始了他的人生再出發。

 

  「人生」不論何時都能重來! 現在開始也不晚。從你警覺的時候開始,努力就行了!  溫暖又溫柔的家庭真正的再生就在這裡。讓你發現「原來家庭就算是這樣,也是很棒的。」21世紀版全新社會派家庭劇就在現在,誕生了!






--------------------------------------------------
好開心喔~~~NINO終於又有新的連續劇了^^
不過有點擔心這戲的主題阿
在警察片當道的這年代
家庭勵志劇的話題性跟收視率衝高的爆點似乎有點弱...
不過我相信NINO跟香里奈的演技!!
NINO可以跟我超喜歡的香里奈演戲真的太開心了~~~
不管怎樣一定會看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