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
『真田先生的安全帽♪』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在東京都內進行的外景拍攝。

明天、ごきげんよう終於要播出了☆(註:9/25提到的節目)
('-^*)

那麼…
今天的照片是、由嶋大輔先生飾演的真田先生的安全帽(後面)。


仔~細一看…
在右邊寫著「AB」。
(゜o゜;)

說到這是什麼…

沒錯。就是血型。

大家各自的血型都會寫在安全帽上、

這是、在工程中萬一遭遇到事故的時候、
聽說是為了能夠馬上就知道血型所預先寫的。
(。・_・。)ノ

真田先生是設定為AB型呢(笑)

對了對了、
有一件事要宣佈…

在「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的第一集播出前、

倒數待機畫面flash將從明天開始提供(要收費)。

我則是早一步的設定好了待機畫面♪
(*^_^*)

請從富士電視台的手機網站(※節目的官方網站)、試著get喔☆
(^o^)



1005
『也有這樣的東西…』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今天是拍攝休息日、進行了第2集的off line編輯。

已經、往第2集的編輯前進了♪
(=゜ω゜)ノ

那麼、
又是有關大悦土木的話題…
在事務所內發現了這樣的東西!
(゜o゜;)


這個、是誰想出來的呢…
(註:這個寫的是...
為了在論輸贏的世界裡求生存
如果技巧只有五分就以體力求勝
如果體力只有五分就以精神力求勝
如果地利條件相同就以人才求勝
如果人才只有五分就以愛情求勝)



不經意的、這是 要找到喔系列④呢(笑)

對了對了、
我想應該有人已經知道了…

明天的笑っていいとも的テレフォン單元、
飾演姊姊亜矢子角色的・井川遥小姐將上節目!
(≧∀≦)

敬請期待☆
('-^*)



1006
『去了ALTA♪』
大家好、我是橋本。
(^-^)

井川小姐今天上了笑っていいとも的テレフォン單元了☆


今天也是很美麗又很棒的井川小姐♪
(*^_^*)

她也說了很多拍攝現場的情形。

順便一提…
今天發行的TVガイド的表紙是、二宮くん跟香里奈ちゃん…

前幾天、我去了這次照片的拍攝現場、

兩個人的氣氛超可愛的!
(≧∀≦)

可以的話一定、請一定要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