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相葉雅紀、成為天才酒保


 
人氣團體嵐的相葉雅紀,將在明年1月開始的連續劇『Bartender(朝日電視、週五晚間11:15)睽違大約1年擔綱主演的消息在23日發布了。上一次在同個電視台同時段精采演出單親爸爸的相葉,這次則是挑戰將每一位客人心靈所受的傷以雞尾酒去療癒的天才酒保角色。原著是集英社『super jump』刊物裡自2004年起連載中的漫畫『Bartender(原著˙城アラキ/漫畫˙長友健篩),單行本銷售突破250萬部的人氣人物故事。相葉在開拍之前說「希望作出能夠留在大家記憶裡的雞尾酒」,表明了他急切的內心。

 

  相葉飾演的佐佐倉溜這個角色,儘管以26歲的年紀就在歐洲雞尾酒大賽贏得優勝,卻被他的師傅酒保˙加瀨開除,失意的回國了。在與雜誌記者˙來島美和相遇的契機之下在BAR「ラパン」裡重出江湖。透過工作持續摸索著自己的生存之道,對於造訪店裡的客人以他與生俱來可說是好好先生的“溫暖的多管閒事去填補那些心靈的創傷。

 

  平常是天真無邪讓人無法討厭的天然個性,但只要站到調酒台前就轉換成厲害的酒保。在演出擁有兩面性的主角時,演技收放的寬廣程度也受到要求的相葉,他氣勢十足的說「透過這部戲,我希望能在每一週都作出能夠留在大家記憶裡的雞尾酒! 在一個禮拜收尾的星期五夜晚,請大家放鬆心情愉快的收看!」。另外,在這部作品裡飾演酒保的關係所以在專業酒保的指導之下,從技巧到動作正在每天特訓中。華麗的酒保身段也讓人矚目。

 

  這是部在只容的下大人的BAR這種空間裡,以戀愛與成長、和敵人的命運對決為縱軸完成一個故事。在前一個作品『My girl』中也擔任製作人的中川慎子說「主人翁˙佐佐倉溜以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絕對不會背叛的男人』。身為酒保的技術就不用說了,他是個將一定要回應客人的心情這件事視為生存食糧的青年。這一點我想和在演唱會等等畫面中,對於拼命揮著手的歌迷們的感情盡全力回應的相葉さん的身影是有所重疊的」,如此表明了起用相葉的理由。

 

  除此之外,總製作是曾經手連續劇『skyhigh』系列、『時效警察』系列、『熱海的搜查官』(全為朝日電視台戲劇)的熱門hit maker˙橫地郁英,導演則是催生『木更津貓眼』(TBS)等等人氣作品的片山修,集結了實力派的工作團隊。




--------------------------
一早看到這消息真是太開心了
感覺我們AIBABA應該還蠻適合這個角色的
主角天然的個性好像也跟他蠻像的
造型應該會是白襯衫配上黑色絲質西裝背心
再別上可愛的蝴蝶領結...吧XD
哈哈~~很期待造型曝光的那一天^^

 
--------------
哎呀呀~~~已經曝光了呢
沒有蝴蝶領結有點可惜
但果然就是白襯衫加黑背心^^
瀏海倒是讓我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