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日本之嵐 口袋版』發行4天超過20萬本~今年發行作品的最高週銷售紀錄
來源:oricon

人氣團體˙嵐以“日本再發現”為目的在日本國內旅行,並且以照片及文字所記錄下的『日本之嵐 口袋版』(6月30發行),才發行僅僅4天銷售量就達23.7萬本,站上本週oricon“書”排行榜book(綜合)部門的首位。嵐作品的綜合首位是自2008/9/15『嵐5大ドームツアー写真集 ARASHI IS ALIVE!』(集英社)獲得以來約相隔了2年10個月。週銷售量超過20萬本是今年發行作品中最高的記錄。

這本書是,去年秋天由於送給全國高、中、小學作為寄贈圖書造成話題的作品。當初雖然是以“在學校圖書館能讀到的書”的目標將本書以非賣品的方式分送給4萬個學校,但有許多希望開放一般販售的聲音,加上希望為東日本大震災的復興支援盡一份心力的成員們的提案,才緊急決定發行口袋版。並且決定將出版商的收益全數捐給東日本大震災做為復興支援之用。

這本書是以嵐5人各自感興趣的事物為主題,造訪日本國內的「日本再發現」旅行紀錄。【嵐的旅行主題】是「大野智X日本的工藝」、「相葉雅紀X日本的社福、看護」、「松本潤X日本小島的人們」、「櫻井翔X日本的農業」、「二宮和也X日本的娛樂」,他們以各自的眼光重新看看日本。似乎可說是一本能夠回溯體驗成員們所感受到的「日本非常美麗,日本人非常溫柔」這種心情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