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第10張專輯朝向第一名寶座首日有個好開始
來源:oricon

人氣團體˙嵐的新專輯『Beautiful World』(7月6日發行),在發行首日以27萬張的銷售量站上7/5 oricon專輯日排行榜的首位。嵐至今從2001年1月發行的首張專輯『ARASHI No.1-嵐は嵐を呼ぶ-』(累積銷售:32.2萬張)開始,到2010年8月的『僕の見ている風景』(累積銷售:111.5萬張)總計發行12張專輯。其中有9張作品都在專輯週排行榜裡獲得第一名。

這張作品,收錄了包括去年7月起到今年2月止發行的「To be free」(累積銷售:52.3萬張)、「LØve Rainbow」(累積銷售:63萬張)、「Dear Snow」(累積銷售:60.1萬張)、「果てない空」(累積銷售:69.4萬張)、「Lotus」(累積銷售:62.5萬張)等熱賣單曲總共18首歌曲。

發行型態有,初回式樣與通常式樣2種。初回式樣是特殊包裝加上歌詞本(48P)。通常式樣則只附有歌詞本(32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