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向世界133國以上傳達日本的魅力「message 影像」上映

人氣團體˙嵐參加演出了外務省觀光廳所製作的message影片「Message from Japan」並且在11日召開了記者會。該影片的目的在於重振受到東日本大震災影響而低落的訪日旅遊,身為觀光立國大使的嵐造訪日本各地,向世界介紹觀光地多樣化的魅力。在今天以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型電視牆上映為開端,將在世界超過133個國家及地區上映。

這支影片的製作目的是,為了要傳達對震災後至今來自世界各國的支援的感謝之意,還有每個日本人「希望各位外國觀光客一定要來日本玩」的心情。和嵐一起拍攝所使用的是象徵能為人招來幸運的「招財貓」,向世界傳送歡迎的訊息。

松本潤介紹享受著加入北海道特有的蘆筍製作而成的蒙古烤肉的快樂模樣,造訪青森縣的二宮和也和當地居民一起體驗了nebuta祭典,大野智則在京都挑戰了坐禪還有在茶室裡喝茶。櫻井翔在鹿兒島縣享受鄉土料理,相葉雅紀也在沖繩本島南部的新原海灘,和小朋友們一起製作一幅巨大的招財貓。

message影片「Message from Japan」從日本時間的7月11日(星期一)10點30分開始,將陸續在世界各國的駐外使館、飛機內螢幕、電視牆等開始放映。



----------------
NHK新聞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