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相葉雅紀,回到工作崗位後在首場活動上報告痊癒「想要很有精神的去旅行」

因為左自然氣胸在上月28日住院,5天就回到工作崗位上的人氣團體˙嵐的相葉雅紀在11日,和其他成員們一起出席message影片「Message from Japan」的記者會,出院後首次在公開場合現身。面對大批媒體聯訪時相葉向大家報告說「為了我擔心的各位,我恢復健康了」。「我大約休息了1週左右,真的恢復了健康,所以今後希望能很有精神的出外旅行」如此強調身體已經痊癒。

這支影片製作的目的在於,傳達對震災後至今來自世界各國的支援的感謝之意
,以及每個日本人「希望各位外國觀光客一定要來日本玩」的心情。身為觀光立國大使的嵐,造訪了日本各地的觀光勝地介紹訪日觀光的多樣化魅力。

為了拍攝前往北海道,享受了鄉土料理的松本潤說「震災之後,得到各界的支援,身為一個日本人,我在這裡致上深深的謝意」。他強調說「我實際去當地聽了當地的大家的心情。觀光地已經漸漸恢復了元氣,所以希望一定要讓世界上的人們都知道」。大野智也說「日本人美好的笑容能在世界上被播放出來覺得很開心。今後我們身為觀光立國大使,也希望能繼續盡全力讓日本熱鬧起來」。

message影片「Message from Japan」從日本時間的7月11日(星期一)10點30分開始,將陸續在世界各國的駐外使館、飛機內螢幕、電視牆等開始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