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看了留言
古亭站...離我的上班地點那麼近
不去看看怎麼說的過去呢!!
所以我走了一站捷運的距離到古亭站去了~~

因為新聞裡都說是電視牆
所以我就猜想應該是古亭站星巴克頭上的那個
果然沒錯阿~~~~
大概還有200公尺的距離時,我就看到翔君在遙遠的電視牆上跳舞阿XDDD
然後是leader、AIBABA、NINO
到最後我幾乎是小快步的向電視牆走去(羞)
可惜還沒走到時影片就播完了

當然,怎麼可能走掉,當然是等待下一次的播放囉XDDD
我就傻傻的站在路口看著電視牆
在幾分鐘的麥當勞等等廣告之後,終於又看到了!! 這次有從頭喔^^
因為過於興奮
明明知道有點遠,卻還是拿出手機猛拍
而且還被路人猛盯著看XDDDDD 管它的...都被發現了就豁出去吧:P
不過邊拍時在很難邊看,所以又等了第三次
這次躲在BEST電器前人比較少的柱子旁,很認真的看完了

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每個人分別拍攝的部分當然都很棒
但我還是最愛最後面5人一起ニャン的幾個畫面
誰看完會不想去日本~這影片也太奸詐了!!(暴走~)


好.........先冷靜一下。
我想來想一下哪裡還有電視牆可能會看到這個影片
除了基隆信義路口跟古亭星巴克已經知道了
西門町的116那個電視牆
東區的話是BEST電器(接近星巴克,忠孝東路快到敦化)大樓上的電視牆
信義區...我只想的到新光三越的那個(A8嗎?)
再來可能就是一些電影院或百貨公司(微風~)美食街的小電視了吧
想不出來了~~~跟電視牆很不熟
誰有想到或有目擊到再留言跟我說吧^^
對了!!! 個人很貪心的希望小巨蛋外牆會有...畢竟台灣也貢獻了這麼多:P
還有松山機場登機門前的那個電視,感覺也很有可能~~哈哈
以上,大家也一起在路邊看電視牆吧^^(什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