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CON】嵐,今年最高的首週銷售63.1萬張 自小孩先生以來睽違4年的3張作品連續首週超過50萬張

人氣團體˙嵐的第10張原創專輯『Beautiful World』(6日發行)首週銷售量達63.1萬張,在7/18的週專輯榜以首位豋場。嵐的專輯在首週銷售突破50萬張,是繼精選專輯『All the BEST! 1999-2009』(2009年8月發行、首週75.3萬張)、上張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去年8月發行、首週73.1萬張)之後連續第3張作品。連續3張專輯在首週突破50萬張,是自2007年3/26榜單Mr.Children的『HOME』(首週69.3萬張)達成以來,睽違4年4個月的創舉。

嵐獲得專輯首位是,自第4張的原創專輯『いざ、Now!』(2004年7月發行)起連續9張合計第10張。除了更新「連續首位獲得年數」從2004年起的「連續8年」的記錄之外,也創下今年發行專輯最高的首週銷售記錄。

這張『Beautiful World』,是自去年得到全年專輯排行榜銷售第1名的『僕の見ている風景』(累積111.6萬張)以來的新專輯。除了收錄「Lotus」「果てない空」「Dear Snow」「Løve Raibbow」「To be free」等單曲,也包含了5人的solo曲「「じゃなくて」(相葉雅紀)「Shake it!」(松本潤)「どこにでもある唄。」(二宮和也)、「Hung up on」(大野智)「このままもっと」(櫻井翔)等在內共收錄18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