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跨年夜
大家怎麼度過呢?
最後我還是選擇在家看紅白^^

剛剛在家附近看到
做下水道工程的工人,還在埋頭苦幹
洗車店的老闆,還在洗洗刷刷打蠟
經過身邊資源回收的阿伯,也還在認真推著裝滿紙箱寶特瓶的推車

也許對我們來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是2011年最後一天
是瘋狂跨年的夜晚
但也許對某些人來說,今天只是個一般的禮拜六
這就是生活吧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
今年又認識不少一樣熱愛ARASHI的同好
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大家給我的留言都是給我很好的鼓勵
當然我只能繼續翻譯文章來報答大家囉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我要來去看紅白了!!
明年見!!



==========
紅白上出現了歌手的message


[在"日常"變成"非日常",而"非日常"變成"日常"的今年。
正因為如此,我們更"一如往常"的努力工作。
希望"一如往常"的送上"超越往常"的笑容。
希望今天能成為一場相繫到2012年的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