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首次的醫生角色!
醫療懸疑片啟動!!

以凝聚了最尖端醫療的現場˙先進醫療中心為舞台,首次主演富士電視連續劇的相葉雅紀將挑戰他首次的醫生角色。擔綱這部話題作品女主角的是多部未華子,另外也公布了相當豪華的演員陣容。相葉飾演的內科醫生˙波多野卓巳隸屬的先進醫療中心裡,聚集了年齡、性別、資歷、專業領域等背景完全不同的醫師。他們所被賦予的使命是,成為已經無計可施,而被踢出醫院的患者們“最後的要塞”。也就是要成為給予患者生存的夢想與希望的“Last Hope”。「何謂拯救患者?」「醫療能容許到什麼程度?」這部描寫如此煩惱著掙扎的醫師們活躍樣貌的醫療懸疑劇,就此開幕!


由嵐5人談談「Last Hope」
緊急直擊聽說了相葉演戲速報的嵐!

櫻 因為是演內科醫生所以要不要把我的My聽診器…。
(Jasmine o.s.→我就是為了這句話要翻這一篇XDDD 我還以為只有我櫻相飯會想到這種事,沒想到翔君你也…嘿嘿)
二 可以讓他繼承嗎?
櫻 雖然我偶而會用。
相 那一週借3天左右…。
櫻 拍攝到幾月結束?
相 大概到3月左右吧…。
櫻 那可以啦!
大 可以借到3月阿。
相 果然還是需要練習對吧? 使用手法之類的。
櫻 我是不太清楚啦(笑),但是需要。
相 那我要多聽一些人的心臟來學習!
二 很久沒演富士電視的電視劇不是嗎?
相 上次是演「最後的約定」(2010年),再之前是「女婿大人」(2001年)之類的…。
櫻 那,我把攝影棚裡食堂的餐卡也給你吧!
(Jasmine o.s.→櫻井翔先生,是有必要急著連吃飯的卡片都給嗎~~人家leader和松潤也可以借啊!! AIBABA也可以自己擁有一張吧XD)
相 你給我好多東西喔!
大 肉湯很好喝喔。
松 傳聞說這次是很適合相葉さん的角色所以很期待。
相 那個...,我請他們照我的個性寫的劇本…。
二 好酷喔。(模仿他)「請他們照我的個性寫的…」。
大 櫻 松 (爆笑)
二 唉呀好期待。
相 (笑)。為了報答大家的期待我會加油的!




*注意:可儲存自用,切勿二次上傳,謝謝~


==================
因為這次是看著下載來的雜誌頁面翻的
所以就沒辦法放照片了
不過也只有一張相葉醫生的半身照啦~
再次說聲...非櫻相飯的請原諒&無視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